朝洛丞

“我的坟头应该开满玫瑰才对”

白日焰火

“阿杰,漂亮吗?”

闻劭懒散的坐在藤椅上,修长白净的手指着那边山头,山那边先是传来轰轰的声响,然后飘出缕缕白烟。

金杰以为是枪械交火的硝烟,正疑惑为什么大哥会觉得漂亮,闻劭突然放声大笑道:“那是烟花,怎么样?白天的烟花。”

烟花在白日里绽放没有色彩,只有极似硝烟的烟子伴随着枯燥的声响缓缓升起,本体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烟火,弥漫起来却是那么的渗人,谈不上正常,更何谈漂亮。

“大哥,为什么不在晚上放呢?那样不是更漂亮吗?”金杰疑惑道,他不懂他亲爱的大哥的心。

“或许能引起红皇后的注意?”闻劭说完微微一笑,转身注视着金杰,玩味的看着金杰的表情从疑惑到愤怒再到低落。

金杰听到这种回答后愣住了,根本没有发现闻劭在注视他,他心里翻江倒海。

江停江停江停!又是江停!为什么大哥还是记着他,凭什么大哥要记着他,我算什么?我现在和大哥在一起,我算什么?替代品吗.....

“杰哥...”闻劭欺身吻住金杰的唇,将金杰压在身下,用舌尖拉回金杰紊乱不安的思绪,用指尖轻轻按压金杰的指腹,慢慢撩拨这金杰的心。

金杰反应过来之后,一只手狠狠回握闻劭的手,另一只手猛地按住闻劭的后脑勺,使劲往自己身上压,舌头也奋力地回吻着闻劭。

“大哥,你..故意的?”

“当然,年轻人,不管遇见什么,别辜负了今天,这烟火是为你准备的。”

喘息声暧昧地弥漫整个房间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杰醒来后摸了摸身边,身旁已经没有余温,闻劭已经走了许久。

金杰走到桌边,看见桌上有一张被故意压着的纸,金杰面露喜色,慢慢将纸张展开,纸上写着娟秀的一行字,

“没有人能代替阿杰,我也没想过让阿杰当谁的替代品。”

落款上写着“金杰的白日焰火”

金杰温柔一笑,随意撕了张纸,在纸上写下,

“我对你的爱不会消耗殆尽。”

落款“亦是闻劭的白日焰火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